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0:58

Gurman:苹果将于2023年初推出新款HomePod mini与HomePod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对HomePod mini进行更新,因为它计划在家庭设备市场进行更大的推广,其中包括在2023年初发布全尺寸HomePod的更新版本。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报告说,苹果正在考虑更新2020年10月发布的HomePod mini。Gurman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可能的更新可能包括的细节,但指出它不太可能是任何「令人印象超级深刻的东西」。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苹果正计划在2021年3月停产原版全尺寸HomePod后「复活」它。据传,更新版的HomePod将采用新的S8芯片,顶部配备一个新的触摸显示屏。

Gurman说,新的全尺寸HomePod有望在2023年初推出,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提出的时间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