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0:56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会 将发布这几款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的虚拟发布会了,此次发布会将于9月初举行。与过去几年类似,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秋天举行两场发布会。

其中,9月的活动将集中于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10月的第二场发布会则会以Mac和iPad为主。除了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外,苹果还准备发布新款iPad Pro和第二代AirPods Pro等新品。

007Ymj0sly1h4z2zqobkaj30zo1nbtm9.jpg

据此前爆料,将要发布的iPhone14将增加紫色版本并且Pro版本会取消远峰蓝配色。也就是说,iPhone14将会有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几种配色,iPhone14Pro则会有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这几种配色。

苹果将在 iPhone14Pro 系列上采用“药丸+打孔”屏幕,也像是一个感叹号。iPhone14Pro 系列1200万像素主摄也将升级4800万像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