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0:05

比亚迪副总裁无偿捐赠1.6亿 用于血液疾病相关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比亚迪8月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比亚迪副总裁李柯女士拟无偿捐赠其持有的公司50万股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给比亚迪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根据最新收盘日比亚迪324.49元/股的价格,捐赠股份折合市值1.62亿元。

99f7ca069c11a9902fe952edf5ac2cab.jpg

据了解,本次捐赠将拟以协议转让(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进行。捐赠的资金具体应用于血液疾病的预防、诊治和血液科学术研究、人才引进(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的培养等方面。

比亚迪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7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珍,注册资本2000万元。业务范围包括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救孤助残、抗击疫情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近年来,比亚迪方面通过该基金会完成了不少慈善捐款,例如2021年7月河南郑州等地遭遇强降雨自然灾害,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今年1月,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西安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及3000万元抗疫物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