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09:26

苹果正在制作预先录制的 iPhone14 系列新品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其9月发布会,预计将宣布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产品、Apple Watch Series8和一个新的「耐用」Apple Watch型号。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预计将在9月上旬推出的发布活动已经在制作中,这表明苹果今年仍将预先录制虚拟发布会。有些人可能希望苹果今年会恢复全面的亲临活动现场发布其新iPhone,但情况似乎并不是这样。苹果在6月举行的WWDC活动主要是线上举行的,但苹果总部有限的亲临现场的人群观看预先录制的主题演讲,并亲身接触新产品的。

Gurman说,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秋天举行两次活动,与过去几年类似。9月份的活动将侧重于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而10月份的第二次活动将以Mac和iPad为重点。

苹果有一个很长的新品清单,它的目标是在今年秋天推出,所以我们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两个发布会也就不足为奇。除了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苹果还计划发布新的iPad Pro,第二代AirPods Pro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