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09:15

米哈游宣布《绝区零》首测今晚结束:玩家全部数据将被清除

上周五8月5日,米哈游新作《绝区零》正式开启了首测,小规模用户率先体验到了新游戏,而且目前来看口碑不错。

根据《绝区零》官方最新消息,这次的调律测试”将于8月8日(今晚)23:59:59正式结束。

届时服务器将关闭,玩家们将无法登录游戏,同时本次游戏的全部数据也将被清除。

米哈游宣布《绝区零》首测今晚结束:玩家全部数据将被清除

下一阶段,米哈游将针对这次测试中用户的问题反馈和建议,对《绝区零》游戏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和优化,并在下一次的测试中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根据之前首测玩家曝光的画面展示来看,《绝区零》维持了以往崩坏系列等米哈游作品的画风和操作,但是在画面效果等方面更进一步,打击感炸裂,而且技能动作也都非常丝滑。

但需要注意的是,首测一般都是比较早期的阶段,不排除最终上市,甚至下一次测试就出现大规模改动的情况,所以这次测试的效果并不代表最终品质。

整体定位方面,《绝区零》游戏整体为架空背景,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空洞”的侵袭,玩家扮演能从空洞”灾害中救人的特殊职业人士绳匠,携手来自各行各业的代理人共同抵抗空洞侵袭,维护城市安宁的故事。

《绝区零》属于3D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游戏中设置了主线剧情、支线剧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