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09:15

雷军年度演讲定档8月11日:MIX系列新机有望登场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新一届雷军年度演讲”将于8月11日晚7点召开,这次的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雷军表示:这是我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雷军的年度演讲上,不只是雷军分享了一些小米动态,还发布了一大堆重磅新品。

其中包括停更三年回归的小米平板5、小米MIX 4,以及全新的小米第一代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等等,甚至还官宣了造车的消息。

以此推测,这次的年度演讲上雷军应该还会带来一些新品,结合此前爆料来看,很大概率会是MIX系列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

雷军年度演讲定档8月11日:MIX系列新机有望登场

MIX系列也是小米最顶端科技量产化的代表,去年的MIX 4就首发了屏下前摄,MIX FOLD初代还曾首发了澎湃C1 ISP芯片和液态镜头。

根据爆料,MIX FOLD 2这次相比前代进步非常大,虽然只是第二代产品,但是已经跟上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水平,整体已经非常成熟,而且有望带来新的自研技术,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