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08:45

郭明錤:市场预期苹果AR/MR设备售价2000-2500美元或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天风国际日前发布报告称,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在苹果的2023年新产品中,市场对 AR / MR 头戴装置的期待最高

苹果

报告表示,目前市场对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的售价预期为2000美元-2500美元。预计苹果最快在2023年1月发布 AR / MR 头戴装置,此发布会有望对投资人降低对创新使用者体验与2023年低出货量疑虑,并增强对头戴装置展望信心。

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要达成完成的MR体验,除整合AR和VR技术外,最大卖点就是AR和VR场景如何切换的创新应用。一个完整的混合现实不仅是指硬件可同时支持AR和VR,而是能够整合AR和VR技术,并在不同的场景中顺利切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