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9:00

moto X30 Pro 50W无线快充确认

8月7日消息,目前,业内首款2亿像素旗舰moto X30 Pro已在电商平台上架,新机预计会在8月11日发布。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表示,moto X30 Pro将支持50W无线快充,这也是摩托罗拉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快充规格。

据了解,去年2月,工信部在《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表示,自2022年1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在国内销售、使用的移动和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额定传输功率要求小于50W。

该规定也让目前手机厂商将自家手机的无线快充限制在了50W内。

摩托罗拉史上最快!moto X30 Pro 50W无线快充确认

除支持50W无线快充外,moto X30 Pro还标配125W氮化镓充电器,支持最高100W输出的公有协议,以及最高90W输入公有协议。

手机充电协议分为公有协议与私有协议,简单来说,公有协议就是大家都能选用的快充协议,主流协议包括USB-PD、高通QC、联发科PE等。

据悉,moto X30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6.67英寸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高刷。

新机将配备一颗1/1.22英寸三星HP1超大底传感器,传感器最大特点是2亿像素,辅以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1200万像素高定人像镜头。

摩托罗拉史上最快!moto X30 Pro 50W无线快充确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