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8:45

马斯克确认9孩 发短信“逼”老爹为自己感到骄傲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并不为自己的这个儿子感到骄傲。但是,在马斯克给他发了条短信后,他立马改口了。

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在接受《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采访时表示,他最近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电台采访时听错了后者提问的一个问题。当被问及是否为马斯克感到骄傲时,他当时回答说“不会”。

“我其实并没有注意到她关于骄傲的问题,后来我再听录音时才意识到这一点,”老马斯克表示,“如果你问任何父母,他们是否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他们会说,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起,他们就为孩子感到骄傲。马斯克知道这不是真的,所以他永远不会为此生气。对于这些事情,他只是一笑置之。”

老马斯克还透露,在他发表了不为儿子感到骄傲的评论后,马斯克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爸爸,媒体把你耍得团团转,所以请保持安静。”马斯克说。

另外,马斯克证实,他和三个女人共拥有9个孩子。马斯克称,他宁愿“文明轰轰烈烈地结束,而不是以人类穿着成人尿布在啜泣中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