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7:00

周鸿祎称董宇辉是自己榜样:不靠颜值吃饭 很激励

日前,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与360创始人周鸿祎进行了一场直播对话,双方趣聊了不少话题。

在直播时周鸿祎提到董宇辉称,看了他的直播后,对自己的颜值充满了信心。周鸿祎说,以董宇辉为榜样,他激励了我们很多人。” 对董宇辉的看法,第一是口才很好,第二是他不靠颜值吃饭。

周鸿祎表示,罗永浩是新东方出来的,罗永浩的个人品牌包括风格都是在新东方养成的,新东方能培养一个罗永浩就能培养更多董宇辉。

据了解,新东方开始转型直播带货时并不被看好,东方甄选首播之日GMV仅达到500万。

此后东方甄选团队不断摸索,俞敏洪也不时参与其中,推荐货品、为直播间引流。

最后,段子、鸡汤、知识点密集输出的方脸老师”董宇辉,依靠自身出色的文学功底瞬间火爆网络,让东方臻选直播间成了直播带货的顶流。

今年6月,俞敏洪在一场直播中宣布,给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扬董宇辉,并向其表达感谢,在直播中他承诺,要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

董宇辉曾表示,比我聪明,优秀,勤奋,乐观的人有很多。我只是偶然的运气好而已,以后,董老师会继续努力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