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6:30

OPPO晒易建联工卡:强强联手,共赴未来

今天,OPPO官方宣布,将在8月10日19:00召开OPPO Watch3系列及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几乎同时,OPPO官方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中国篮球明星易建联入职OPPO”的消息,并表示“欢迎大哥易建联入职OPPO,强强联手,共赴未来!”

品牌携手明星代言可以说是常规操作了,像OPPO也曾邀请过多位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其中有周杰伦、陈伟霆、杨洋、李易峰、TFBOYS、杨幂等,不过邀请体育明星代言却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作为国家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的职业生涯是非常辉煌的。年少成名,早早在CBA打出名堂,此后进军NBA,同样征战了多个赛季。回归CBA之后,继续统治联赛,至今仍是CBA联赛得分记录保持者。

接下来,就要看OPPO与阿联能够在一起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