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6:30

对标Galaxy Z Fold4!小米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本月发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7月喊着对比iPhone发布了小米12S Ultra,高端影像获得了认可。8月在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发布上市的节点,小米选择直接和三星硬刚,发布时间差不多。这代折叠屏实力不容小觑,成了。

据此前报道,小米MIX FOLD2通过工信部认证,其表示,该机型号为22061218C,搭载骁龙8+处理器,有12+512GB和12GB+1TB版本,67W快充。

该机采用双屏方案,主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搭载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可能会搭载小米自研影像芯片C1,还有徕卡影像加持。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确切消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