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3:00

微星推出英特尔A380半高刀卡 专为小尺寸预制系统设计

微星推出了其首款英特尔A380显卡,这也是首款Low-Profile形态的显卡(半高刀卡)。微星的英特尔A380显卡的推出使其成为第三个在独立显卡阵容中提供英特尔Arc GPU的制造商。它采用了公版参考规格,并定制了专门为SFF(小尺寸)PC设计的定制PCB。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GUNNIR和华擎有此设计。

该GPU基于Alchemist ACM-G11 SKU,具有8个Xe-Cores或1024个ALU,时钟频率为2000MHz。额定功率为75W TDP,需要350W PSU,并具有一个HDMI 2.0b和三个DisplayPort 2.0(含DSC)端口,板载6GB的GDDR6内存,最高数据传输速率为15.5Gbps,提供185GB/s的带宽,设备主要围绕ITX机箱外形尺寸设计,具体尺寸为172 x 75 x 38毫米。

MSI-Intel-Arc-A380-Graphics-Card-_1-low_res-scale-4_00x.jpg

这款显卡包含有一个黑色的护罩,里面有两个小风扇,每个都有11个扇叶。这些风扇将空气推向由几个铝制散热片组成的内部散热片。微星英特尔A380显卡并不零售,目前只适用于预制的PC,所以你最终需要支付约3899元人民币或约550美元的入门级配置,让你的显卡卡与Core i3-10105F CPU,H510M Bomber DDR4主板,16GB DDR4-3200内存,512GB M.2 NVMe SSD,MAG A550BN PSU一起出货,所有这些都放在微星MAG Laevatein 100L机箱内。

MSI-Intel-Arc-A380-Graphics-Card-_3-low_res-scale-4_00x-Custom.png

微星Intel Arc A380显卡的上市似乎也结束了目前关于AIB不会提供任何Intel Arc显卡的传言。也就是说,接下来的Arc A310也有望与微星的预制PC一起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