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7:08

美团单车宣布涨价 7天套餐调整为1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今日,美团单车发布涨价公告称,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将对骑行畅骑卡价格进行调整,并于8月10日23时起生效。

根据公告,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与之前的套餐相比分别增加5元、10元、15元。

这三档骑行卡目前价格分别为10元、25元、60元,此番涨价每档次分别涨幅50%、40%、50%。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网友收到了美团单车服务号通知,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可通过美团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对此,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对媒体回应表示,在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