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6:00

极氪001高速开到180 紧急变道后失控撞车!

不作死就不会死,既然选择作死,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则极氪001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看完之后让人相当无语。

从公开的画面来看,这台极氪001在某高速路段狂飙,而且还是夜晚光线不好的路况。

从左上角的数值来看,极氪001最高车速一度达到了180公里/时,超过120限速足足50%。

由于车速过快,加上光线一般,没多久它就遇到了一台行驶在道路右侧的车辆,眼瞅着紧急刹车也没有多大用,于是在时速160公里左右,驾驶员选择向左紧急变道

这样的动作虽然让它避免追尾前车,但在如此高车速情况下变道,也导致了自身车辆的不稳和失控。

紧接着,这台001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护栏,新车记录仪的画面也模糊不清起来。

从后续公布的照片来看,这台001侧面受损严重,前后车轮爆胎,车头完全损毁,侧面还有很长的剐蹭痕迹,基本上可以宣告报废。

此次事故责任非常明确,就是极氪驾驶员全责,好在虽然很严重,但并未造成更大损伤,也未殃及他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