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4:31

三星Z Fold 4和Flip 4折叠真机曝光 8月10日发布

8月10日晚上9点,三星即将召开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三星Galaxy Z Fold 4 / Flip 4。目前真机的外观已经曝光了。

三星Galaxy Z Fold 4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Gen 1芯片,配备 4400mAh 电池和 25W 充电,以及配备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10MP 长焦(3 倍光学变焦)的后置三摄设计,预计还将配备 7.6 英寸 AMOLED 主屏(120Hz 刷新率)。

而三星Galaxy Z Flip 4将采用 6.7 英寸 FHD+120Hz 折叠 AMOLED 屏幕,外部有 2.1 英寸 AMOLED 触摸屏。

售价方面还是要等8月10日发布会的官宣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