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3:30

自带三脚架!moto razr 2022可悬停:支持延时摄影

据悉,摩托罗拉将会在8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moto razr 2022与moto X30 Pro两款骁龙8+旗舰。

今日数码博主肥威透露,moto razr 2022将支持悬停,从博主放出的海报可知,该机的三脚架模式,可以半折叠悬停的状态置于桌上,并且拥有手势自拍、延时摄影的功能,可让用户充分解放双手。

自带三脚架!moto razr 2022可悬停:支持延时摄影

另外,moto razr 2022相机的UI也对三脚架模式进行了适配屏幕上半部分显示拍摄影像,而下半部分显示相机操作页面。

三脚架模式在日常使用中十分方便,想开多少度自己决定,告别了非开即合的设计,给了用户不同的拍摄和观影体验,不过这种设计就十分考验铰链了。

据了解,moto razr 2022对铰链进行全面升级,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拥有122个超微型高强度定制部件,采用多种航天级材料制成,其加工精度达0.01mm级超微旷量。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折叠机完全可以让用户当主力机,moto razr 2022在各方面都迎来了全面升级,将为折叠屏正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