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2:30

moto razr 2022内屏支持144Hz超高刷 iPhone同尺寸

摩托罗拉不仅成为了国内的手机卷王,在营销上也是一把好手。

虽然官方在预热上对新机具体规格遮遮掩掩,但是却在预约界面每天更新一些产品彩蛋。

目前,moto razr 2022屏幕的详细规格已经被揭晓出来,包括折叠内屏和外部的副屏。

堪称最强折叠屏幕!moto razr 2022内屏支持144Hz超高刷 iPhone同尺寸

其中折叠内屏为iPhone 13 Pro Max同尺寸同比例的6.7英寸,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10亿色显,拥有DC调光、双SGS低蓝光/低拖影认证,还支持HDR10+,在显示素质上几乎是最顶级的折叠屏。

屏幕形态上这次采用了居中挖孔设计,但上下两边似乎略带一些弧度,不是完全的直边,不知道是否会对显示内容造成一定的影响。

堪称最强折叠屏幕!moto razr 2022内屏支持144Hz超高刷 iPhone同尺寸

至于外屏则是一块2.7英寸的横向屏幕,拥有天气、出行、快递、日历、通勤建议、AI健康、联系人、相机、表盘9大独立面板。

同时还可自定义外屏可使用APP,能够快速实现一些操作,官方定义为效率外屏”。

据悉,该机将会在8月11日正式发布,并在当天开售,目前新机已经全面入仓京东,一些用户应该会在下单当天就收到产品,成为第一批体验上骁龙8+折叠屏手机的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