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2:30

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手机即将开售 真无线耳机盒的设计绝了

8月5日,诺基亚官宣其7月12日发布的5710 XpressAudio手机即将开售。

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巧妙,它将一款真无线耳机做到了手机机身当中,既是手机又是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

硬件配置方面,它采用了2.4英寸显示屏,并采用经典的T9键盘,整体外形沿用了诺基亚经典直板机的设计。背部红色滑块向下滑动可弹出真无线耳机,每次充电可提供4小时音乐播放或2.4小时通话。

5710 XpressAudio采用1450mAh电池,可拆卸设计,4G网络下可提供6小时通话时长,插入两张SIM卡下4G网络待机时长可达20天。

这款手机售价74.99英镑,大约人民币600元,做备用机非常不错,只是目前这款手机还没在国内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