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2:00

狗狗被关车内踩油门将车开走追尾 车没熄火赔了300:网友神评心疼前车车主

近日,一则狗狗被关车内踩油门将车开走追尾”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

8月5日,辽宁辽阳一大爷带狗开老年代步车,下车时没熄火就把狗关在车里。没想到狗在车内踩到油门,将代步车开走,撞上前面轿车。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老人下车没多久,就听到深厚一声巨响。大爷回到现场后将车移开,赔偿了被追尾车主300元。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真的是太有趣了,没想到汪汪队闯祸了,更可笑的是,前车车主也没想到,被狗追尾了。前车车主正准备找后车车主理论,一看是条狗,瞬间懵逼了,已经能想象到那画面了。

还有网友调侃,无证驾驶,不需要抓起来吗,现在狗狗这么厉害吗,不仅可以导盲,还能代驾,原来教练说方向盘放一块肉,狗都比你会开是真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