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10:30

小米最贵量产机来了!小米MIX FOLD 2外观大改:告别“遥控器”

去年3月份,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小米MIX FOLD”,起售价就达到了9999元,成为了小米史上最贵量产机。

但是当时因为第一代产品,在设计上还有很多不足,比如奇特的外屏比例,被网友戏称为遥控器”等等。

根据多方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带来全新升级的小米MIX FOLD 2,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重新打磨,这次将实现全方位的升级,外屏也将彻底告别遥控器。

今天上午,博主i冰宇宙就公布了一张小米MIX FOLD 2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内屏和外屏方案。

首先可以看到,小米MIX FOLD 2的外屏边框得到明显收窄,而且屏幕比例明显宽了不少,这次不再像遥控器了,同时上方还配备了一颗挖孔式的前摄,可以用来自拍、视频通话。

小米最贵量产机来了!小米MIX FOLD 2外观大改:告别“遥控器”

内屏则是一块无开孔的柔性折叠屏,完全一整块屏幕的视觉观感非常出色,但却没见到内屏的前摄镜头,不排除会上屏下前摄的可能,毕竟之前已经有MIX 4的经验了。

具体参数方面,此前有爆料提到过该机主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搭载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

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可能会搭载小米自研影像芯片C1/C2,还有徕卡影像加持。

你觉得这次还会卖9999元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