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08:00

骁龙8+内卷王!moto X30 Pro将主打12GB+512GB超大组合

据此前官方暗示,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将定档8月11日,这次会一次性带来两款骁龙8++旗舰手机,分别是一款折叠屏和一款直板机。

其中,这次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还要全球首发量产2亿像素主摄,拍摄出的一张照片都要10MB以上了,对手机存储空间也有着不小的要求。

因此,摩托罗拉又要卷”起来了。

骁龙8+内卷王!moto X30 Pro将主打12GB+512GB超大组合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透露,12GB+512GB应该是最主流、最受欢迎的组合,而这就意味着12GB+512GB很可能是moto X30 Pro的主打版本。

这也是延续了此前moto X30冠军版的卷王称号,该机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12GB+512GB存储,但是首发价就才只有2999元,一发布就打破了最低价,成为行业卷王。

官方表示,摩托罗拉就是希望能通过高性能、大内存,给用户带来2-3年内的流畅体验,拥有日日如新的使用体验。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moto X30 Pro这次相比X30还有全方位升级,包括6.67英寸144Hz高刷屏、125W超级闪充、旗舰双曲面设计等等。

你觉得这次的moto X30 Pro还会卖到2999元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