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06:30

EUIPO上出现两款 OPPO 折叠屏手机!横折竖折全都有

近日,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网站上出现了两款 OPPO 折叠屏手机,一款是新的翻盖式手机 OPPO Find N Flip,第二个设备是有望成为 Find N 继任者的Find N Fold。这两款 OPPO 折叠屏手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而根据相关资料,已知的肯定信息除了OPPO Find N Flip 申请号为 0187404406和 Find N Fold 申请号为 018741244,以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 EUIPO 商标已于 2022 年 8 月 2 日提交。除此之外,一无所知。

但是,有报道称,OPPO Find N Flip 将配备 120Hz 显示屏,OPPO 还将专注于减少设备厚度和重量并采用新的铰链结构。外界猜测OPPO Find N Flip 预计将和三星 Galaxy Z Flip 和摩托罗拉 Razr 一样,是一款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手机,且它的设备代号为“蜻蜓”,但是,该智能手机的实际名称尚未最终确定。

而做为有望成为 Find N 的继任者的OPPO Find N Fold ,据爆料称将采用类似书本式的折叠屏设计。回看它的老大哥OPPO 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OPPO Find N ,其配备 7.1 英寸可折叠内屏,分辨率 1792×1920,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 5.49 英寸,分辨率 1972×988,两个屏幕最大亮度均为 800nit,局部峰值亮度 1000nit,可谓是诚意满满。

性能上,OPPO Find N搭载骁龙 888 处理平台,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智能性能,方便用户的生活。其内置 4500mAh 电池,使得其续航更持久。而影像方面,OPPO Find N 搭载50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此外,还配备 3200 万像素内外双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