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23:15

能流畅用4-6年的高端旗舰来袭!一加Ace Pro性价比很高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一加Ace Pro主打高性价比,是新一代价格屠夫。

这款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目前价格最便宜的骁龙8+机型是努比亚Z40S Pro,起售价为3399元(8GB+128GB),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价格也极具竞争力,起售价为3499元(8GB+128GB)。

结合竞品定价来看,一加Ace Pro如果是价格屠夫,那么8GB+128GB版本价格应该在3000-3500元之间。

能流畅用4-6年的高端旗舰来袭!一加Ace Pro性价比很高

该机除了搭载骁龙8+之外,还提供了16GB超大内存,首发瞬时带宽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加持,16GB内存利用率会极大提升。

经官方测试,一加Ace Pro 16GB内存可以让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App保活数35个,可长久使用4-6年时间。

该机原计划是在8月3日发布,后因故推迟到8月9日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