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21:45

法官裁定凯文·史派西和他的制作公司必须向《纸牌屋》片方支付3090万美元

周四,一名法官裁定凯文·史派西和他的制作公司必须向《纸牌屋》的制作者支付近3090万美元,补偿因为他在 2017 年因对剧组人员的性骚扰而被解雇所带来的损失。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梅尔·雷德·雷卡纳 (Mel Red Recana) 的裁决有利于 MRC 和其他制作 Netflix 系列的公司。

雷卡纳写道,史派西和他的律师“无法证明这甚至是一个结案的案件”,并且“没有证明损害赔偿金的裁决完全不合理,以至于等于任意重新制定了双方的合同。”

“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满意,”MRC 律师 Michael Kump 在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中说。

史派西方面通过他的律师和发言人否认了这些指控,他们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根据 Kump 获得的文件,史派西“在他出演和执行制作的《纸牌屋》的五个赛季中的每一季中,都与几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某些不端行为”,从而违反了他的合同对职业行为的要求。 .

结果,MRC不得不解雇史派西,停止该剧第六季的制作,重写以删除史派西饰演的中心人物,并将其从13集缩短到8集以赶上最后上映期限,从而造成数千万美元的损失,根据法庭文件.

史派西的律师在他们自己的文件中辩称,将他排除在该剧第六季之外的决定是在导致剧组成员挺身而出的内部调查之前做出的,因此不属于违约行为。 并且他们争辩说,演员的行为并不是节目失败的重要因素。

这位 63 岁的奥斯卡奖得主的职业生涯在 2017 年末戛然而止,因为#MeToo 运动势头强劲,多处针对他的指控浮出水面。

史派西被解雇或退出的项目当中最知名的是《纸牌屋》,这是一部投资拍摄的 Netflix 政治惊悚片,史派西在五个赛季中扮演主角弗兰克·安德伍德,一位渴望权力的国会议员,后来成为总统。

上个月,史派西在伦敦对十年或更长时间前对三名男子进行性侵犯的指控表示不认罪,当时他是那里的老维克剧院的导演。 他的律师说他“极力否认”这些指控。 他将在明年面临审判。

2019 年,马萨诸塞州检察官驳回了另一起针对他的刑事案件,即涉嫌在楠塔基特度假村对 18 岁男子实施猥亵和殴打的指控。

史派西还面临着其他男人的诉讼,包括演员安东尼·拉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