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20:30

Natal Energy开发对鱼类更友好更可持续的水力发电系统

由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兄妹发起的Natal Energy公司,正在部署具有鱼类安全的涡轮机和其他模仿自然河流条件特征的水力发电系统。

通过新颖的、对鱼类安全的涡轮机和其他旨在模仿自然河流条件的功能,Natal Energy表示,这种系统可以弥合发电厂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之间的差距。通过改造现有的水电站和开发新的项目,Natal Energy相信可以为水电行业注入活力。

Natal Energy创始人在做一些建模时发现,他们可以通过在涡轮机叶片上使用极其圆滑的边缘来实现电厂的高效率,而不是通常用于水电涡轮机的尖锐叶片。这一见解使他们意识到,如果他们不需要锋利的叶片,也许他们就不需要复杂的新涡轮机。

Natal Energy开发的涡轮机具有厚实的叶片,根据第三方测试,允许99%以上的鱼类安全通过。Natel的涡轮机还允许重要的河流沉积物通过,并可与模仿河流自然特征的结构相结合,如木塞、海狸坝和岩石拱门。

Natal Energy已经在缅因州和俄勒冈州现有工厂安装了两个版本的最新涡轮机,即它所称的恢复性水力涡轮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再部署两台,包括在欧洲部署一台,因为欧洲对水电站有更严格的环境法规,所以欧洲是Natal Energy关键市场。自安装以来,前两个涡轮机已将水中可用的90%以上的能量转化为涡轮机上的能量。这与传统涡轮机的效率相当。

展望未来,Natel公司认为其系统在促进水电行业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水电行业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审查和环境监管,否则可能会关闭许多现有的工厂。Natal Energy有可能改造美国和欧洲的水电站,其总容量约为30千兆瓦,足以为数百万家庭供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