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9:45

激进调校征服《原神》!Redmi K50版上架

在Redmi K50至尊版官宣8月发布后,这款新机目前已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约,预约截至时间为8月11日23:00,预计结束后就是新机开售时间。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表示,K50至尊版的定位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真正正的超大杯。

K50至尊版是K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不止骁龙8+,还有更激进的调校。

激进调校征服《原神》!Redmi K50至尊版上架

据卢伟冰透露,为了做极限探底,Redmi不仅用原画质、BOSS战把负载拉到最高,更把测试时长从30分钟提高到1小时,又从1小时提高到2小时,2小时还不够,就测到手机彻底没电为止。

卢伟冰称,在这样逼近极限的测试后,终于可以信心满满地向大家宣布,K50至尊版,终于彻底征服《原神》

激进调校征服《原神》!Redmi K50至尊版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K50至尊版还将新增狂暴调校,满足玩家不降分辨率的要求”,预计会放开温控,满血输出。

据了解,除了要用骁龙8+处理器外,K50至尊版还将支持120W超级快充,作为参考,Redmi K50电竞版在120W快充加持下,仅需17分钟就能将4700mAh电池充至1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