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8:16

美团回应手机号更换无法退押金:有订单截图就可以

近日,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的消息爆火,虽然后来美团官方澄清,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押金的退还工作,但也确实让不少人想起了自己还有几百块的押金没退。

但在退还押金时,有部分用户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号已经更换,无法按照正常流程退还押金,对此,美团官方也做出了回应。

美团官方客服表示,没有手机号其实也能够退还押金,不过需要用户提供所退金额的交易订单截图、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等信息,在后台核对信息正确之后,就能够完成退款。

同时,客服也提到,如果找不到当时付款的订单,可以与对应付款平台的客服联系,让平台方协助查找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团现在仍在退还摩拜单车的押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摩拜单车已经彻底退出了市场。

在摩拜单车卖身”美团后,相关业务被改名为美团单车,并从原本的押金制改为了现在的无押金骑行,而原本摩拜账号内的权益也全部被美团单车继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