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7:45

彩虹夫妇:亲们不想骗你们 网红赚钱真的很容易

直播带货算是当前最火、最挣钱的行业之一,不少网红主播,一场带货下来都是几十、上百万元的收入,羡煞旁人。

8月3日,抖音网红彩虹夫妇在社交媒体透露,在上一场直播中,他们的销售额是2.3亿,除去成本,他们的利润是400多万元。

彩虹夫妇如此高调的炫富,引起了网友关注与热议。同时,也引来了相关部门的注意,成都市税务局稽查部门已接到关于该企业税收情况的实名举报,成都市税务局最近已在关注彩彩就是虹”企业,对举报情况已介入调查。

此外,有网友找出了彩虹夫妇此前鼓励大家去做网红,挣取时代红利”的视频。视频中,她坦承:许多人觉得她的收入,配不上她的努力,她觉得自己也确实不配。

不过,她坦诚的告诉网友:网红真的很赚钱,亲们,特别是普通家庭的亲们,你们一定要尽全力抓住时代的风口和机遇。一个网红,一个月赚几万、几十万,真的特别容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