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7:15

系列史上最硬核性能释放!卢伟冰:狂暴调校K50版

8月5日消息,今日,Redmi官方宣布,K50宇宙终极大作,K50智尊版将在8月正式发布,号称K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表示,K50至尊版,决定追求:更狂野的性能释放!骁龙8+优秀表现基础上,新增狂暴调校”软硬兼施,给你不设限的游戏表现”。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介绍,新加入的狂暴调校”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放开温控,满血输出。

系列史上最硬核性能释放!卢伟冰:狂暴调校K50<span class=

从曝光的跑分来看,K50至尊版工程机在台积电打造的骁龙8+加持下,跑分达到1120691分,接近目前安兔兔排名第一的红魔7S游戏手机,十分强悍。

作为K50宇宙终极大作,该机还将在影像方面带来大幅增强,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更为重要的是,Redmi K50至尊版可能会是一款双芯旗舰,搭载双平台旗舰芯片,在骁龙8+外还会有天玑9000系列的版本,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