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6:11

AMD与亿咖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下一代电动汽车车载计算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AMD今日宣布与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公司将协力打造面向下一代电动汽车(EV)的车载计算平台,预计于2023年末面向全球市场量产。

AMD

这款亿咖通科技的数字座舱将是首款采用AMD锐龙嵌入式V2000处理器和AMD Radeon RX6000系列GPU、同时结合亿咖通科技硬件与软件的车载平台。据了解,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官网显示,亿咖通科技由吉利控股集团创始人李书福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共同创立,公司过去三年将技术应用于全球320多万辆汽车。

亿咖通科技为汽车网联化、自动化及电动化出行的发展提供核心软硬件解决方案,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智能座舱、车载芯片模组解决方案、核心操作系统和整合软件栈,此外正自研全栈式汽车计算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