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5:30

OPPO智能电视K9x 50英寸官宣:售价或1300以内

4月中旬,OPPO发布了65英寸智能电视OPPO K9x,到手价2199元。

OPPO今日宣布,OPPO色彩家族再添新成员,OPPO智能电视K9x 50英寸将于8月8日正式登场。

OPPO智能电视K9x 50英寸官宣:售价或1300以内

新品除了屏幕缩小,其他配置应该与65英寸版本保持一致,预计搭载50英寸LCD 4K屏,刷新率为60Hz,拥有10亿色彩、70% NTSC色域,280nit亮度,delta E2。

核心配置上将会搭载联发科4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双频Wi-Fi。内置2单元20W额定功率的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可作为息屏音响使用。

操作系统搭载ColorOS TV,支持手机、Pad投屏,最多支持四台手机同时投屏,预计将会继承OPPO智能电视无开机广告的传统,开机无需等待。

预计新品的价格将控制在1300元以内,将会与65英寸版本一样,在具有高性价比的同时,给用户带来丰富的系统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