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5:00

Brevan Howard推出迄今为止规模的加密对冲基金

据Blockworks报道,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Brevan Howard Asset Managemen)已经完成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推出。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专注于数字资产的旗舰工具从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绝大部分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基金推出时筹集的。

BH Digital是负责监督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大量加密货币交易的部门,该部门每年的筹资额甚至可以排在传统对冲基金策略的上游。一位消息人士说,按照数字资产的标准--考虑到整体市值要低得多--这是一个“绝对巨大”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据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早期业绩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

据该消息人士称,布雷文-霍华德数字资产多策略基金从成立到6月底只损失了4%到5%--即使在Terra的UST稳定币崩盘和Celsius和Voyager等加密货币借贷平破产的双重打击下,价格走势和流动性也被锁定在各自的“死亡”漩涡中。

“他们的回报,相对于市场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消息人士被授予匿名,以讨论敏感的商业交易。布雷文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该公司采用多管理人和多策略的方法,通过风险投资式的游戏和流动的加密货币,将有限合伙人的资本用于工作。据Blockworks此前报道,有60多名员工负责BH Digital的运营,比1月份的25名员工有所增加。

策略--包括量化交易和相对价值游戏--由投资组合经理团队实施,这些团队在所谓的“pods”中设有支持分析师和工程师。此外,该部门现在有超过20名外部区块链工程师在全职工作。

这是迄今为止,传统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对加密货币的最大承诺。专注于全球宏观的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在各种资产类别中的总资产约为 230 亿美元。

这个价格昂贵的新生业务的范围反映了创始人艾伦-霍华德长期以来对数字资产的根深蒂固的看好,即使霍华德已经从日常监督中退了出来。他的家族办公室已经大量投资于一系列现在备受瞩目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包括Polygon。

BH Digital还没有完全部署其资本--这也许是其相对强劲表现的部分原因--但其投资组合经理显然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

一位消息人士说,现在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流动性”来“部署10亿美元的流动性策略”,除非是一种 “普通的”方法,包括长线和趋势跟踪策略。

专注于加密货币业务发展的高管告诉投资者,该基金的初始容量为15亿美元。但随着该部门增加投资专业人员,并向市场推出新的策略,这一上限预计将很快上升。

布雷文-霍华德数字资产多策略基金仍然对外部资本开放,根据最低500万美元的支票。其有限合伙人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和最复杂的对冲基金投资者,包括那些在历史上只支持传统金融家的实体。

“这就是布雷文的特点:(有限合伙人)没有用10英尺长的柱子碰过加密货币,他们信任他们,”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新产品,这一点几乎不重要。如果我是一个捐赠者,我要相信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宏观人士之一?还是一个不懂我的语言的crypto native ?”

掌握市场时机

该基金目前的资产似乎没有反映出由BH Digital合作伙伴或霍华德本人提供的专有资本。

这两笔资金可能会大大改变该部门的实际交易量。众所周知,该公司已经承诺至少有几亿美元--甚至可能更多--自己的现金用于这一努力。

当涉及到私人游戏时,该工具规定了投资者总投资组合的50%的上限。投资者的回报一直受到他们支持公司的影响,这使他们的风险敞口转移到了风险股份上。现在整个投资组合中,风险投资的比例不到10%。

在加密货币崩溃之前,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基本上保持在风险投资的边线上,对天价估值保持警惕,不愿意与Andreessen Horowitz(a16z)等知名企业进行竞赛。

总的来说,这种谨慎似乎已经得到了回报,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现在积极支持初创企业,其估值更具吸引力。

虽然有很多以数字资产为重点的投资经理监督的基金现在有更多的管理资产,但没有任何已知的发行接近于超越布雷文-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的筹资总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