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4:23

京东全新升级店铺星级 9月1日正式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京东今日宣布,2022年9月1日,京东将升级全新店铺星级最高星级为5星,最低星级为2.5星,围绕展示升级、权益加码、考核简化,得分优化。

据悉,早在8月2日,京东已发布全新店铺星级内测版;8月中京东将发布全新店铺星级规则;9月1日全新店铺星级正式生效,同时旧版风向标下线;9月底全新五星好店全面上线。

据介绍,全新“京东店铺星级”向消费者展示的店铺星级全新升级改版,店铺星级会在京东APP端商品详情页、店铺首页、店铺详情页等页面通过星级图案和星级得分形式展示。

店铺星级前台展示包括店铺获得的星级以及用户评价得分、物流履约得分、售后服务,预计8月31日前上线。

新版店铺星级,权益包括搜索排序因子、流量倾斜、推荐入场门槛、S级活动门槛、A级活动门槛、B级活动门槛、涅槃门槛、秒杀、闪购、新品、PLUS、领券中心、排行榜等百大权益,更多权益也将围绕店浦星级打造。

官方强调,新版店铺星级,未来将作为活动提报门滥,统一作用在活动提报系统中,包括普通活动提报、闪购秒杀、大促活动等,请商家重点关注新版店铺星级得分情况各活动端提报门槛要求,以各活动发布的规则要求为准。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