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2:31

iPadOS16发布推迟,原因为新系统Bug太多

九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就要来了,这次发布会iPhone 14 Pro系列大更新,估计会带来很多惊喜。还有随之而来的iOS 16系统。

不过,今年来看,iOS/iPad OS 16正式版时间要分开了。苹果将iPad OS 16发布推迟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新系统大更新,不能按照以往一起发布的习惯来了。

所以iPad OS 16将在10月份同大家见面啦。

这次推迟的原因主要为苹果正在对iPad进行大更新,比如多任务处理能力将会改头换面。而这次更新的Stage Manager功能,可以让用户同时运行多个任务,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调整了窗口大小。

不过,在测试期间,新系统Bug不断,程序错误界面混乱、多个ipad不兼容等,推迟一个月发布,估计苹果会有充足的时间完善上述问题。

这样来看,这一功能的变化可能受iPad新硬件推出的影响。之前有爆料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配备M2芯片的新版iPad Pro,和一款带有USB-C接口、速度更快的入门级iPad。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