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2:30

moto razr 2022屏幕到底怎么样?来让陈劲告诉你

摩托罗拉发布会延期举行了,陈劲也一直在微博预热。8月4日,陈劲晒出了moto razr 2022的真机实拍图,展示了外屏和屏幕折叠的状态,从图片来看很有质感。他称,moto想把机身尤其是外屏的质感做的好一点,现在看来,似乎真的做到了。

根据爆料来看,moto razr 2022屏幕尺寸为6.7英寸,副屏尺寸为3英寸,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

此外,这个手机的副屏甚至还可以玩《王者荣耀》!看着画面也很流畅!不影响技术的发挥!

这款手机的转轴设计也大有来头,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R角领先别人近两倍,moto也致力于打造折痕几乎无感的竖向折叠屏。

目前就等moto的发布会了,不知道这款手机定价如何,你的心理预期是多少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