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1:41

苹果发布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固件修复扬声器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Studio Display15.5固件的更新版本,这次更新是在Studio Display固件最后一次更新两个多月之后。之前版本的15.5固件的版本号是19F77,而新版本是19F80。

Studio Display,苹果,显示器

苹果的更新发布说明显示解决了Studio Display扬声器的问题。自Studio Display推出以来,一直有关于扬声器质量的投诉。苹果上周向授权服务供应商发出了一份备忘录,承认一些客户遇到了Studio Display扬声器突然或播放失真的问题。

苹果在备忘录中说,将来的更新将解决这个问题。Studio Display的固件可以通过连接到Mac上进行更新,Studio Display用户可以进入系统偏好>软件更新来安装固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