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1:36

携程:7月高铁游热度环比增长1倍 订单量较3月提升132%

8 月 5 日消息,携程数据显示, 7 月高铁游搜索热度环比增长近 1 倍,订单量相较 3 月提升132%,其中跨省订单占比超过九成。同时,从首月数据看,今年暑运高铁提前购票期约为2. 3 天,较去年同期降低近两成。携程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暑运开启后,交通品类的订单增长显著,首月高铁十大热门到达城市分别为:广州、重庆、北京、成都、杭州、长沙、武汉、深圳、昆明、郑州。

此外,在郑渝高铁、济郑高铁等新线路开通的背景下,沿线目的地和景区的旅游热度提升显著。以郑渝铁路为例,线路开通满一个月后,沿线目的地奉节的旅游订单量月环比增长近 5 倍,云阳旅游订单量环比增长341%,铁路沿线景区门票订单量环比增长也十分明显,其中三峡景区增长283%,巫山景区增长138%,神农架景区增长22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