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0:30

特斯拉股东大会批准1:3拆股方案 普通股将增至60亿股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22年度的股东大会,于当地时间周四在他们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举行,他们此前已经公布的股票分割方案,在当天的股东大会上也获得了批准。

特斯拉的股票分割方案,是在6月1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的。根据当时所提交的方案,他们是计划将普通股,按1:3的比例进行分割。

在当时的文件中,特斯拉披露,他们的普通股共有20亿股,按1:3比例进行拆股之后,他们的普通股就将增至60亿股。

按1:3比例进行拆股之后,特斯拉的流通股也就将大幅增加。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截至7月19日,他们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超过10.4亿股,分拆之后就将超过30亿股。

对普通股进行分拆,特斯拉的持股员工在管理他们的股权时就会有更大的灵活性,拆股之后股票价格降低,也有利于散户进行交易。特斯拉在6月10日披露拆股提议时,也提到了这两点。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925.9美元,市值9595.94亿美元。拆股之后股价就会相应的降低,有利于投资者进行交易。

不过,特斯拉目前还未公布拆股的更多细节信息,因而目前也还不清楚他们具体会在何时进行拆股。

周四批准的拆股方案,是特斯拉时隔近两年再次对股票进行分割。他们上一次拆股,是在2020年的8月份进行的,当时是按1:5的比例进行分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