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5 10:21

抖音否认收购每日优鲜;马斯克回应继任问题;iPad或全系取消耳机孔

谷歌折叠屏新机将摄像头装到边框上不久前,曾有消息称将会有一款折叠屏新机采用新的超微孔前摄方案,通过将前摄封装到边框上的方式,提升屏占比。

喜茶布局婚庆业务 喜茶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喜上加喜”活动将持续到 12 月 31 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到门店出示当天领取的结婚证,可免费领取两杯喜茶现制饮品。此外喜茶还同步推出了喜宴团餐优惠业务。

特斯拉索赔维权女车主案将开庭 据媒体报道,张某某是 2021 年上海车展登上特斯拉车顶维权的车主。此前她发微博称,被特斯拉起诉侵犯名誉权,特斯拉要求其公开道歉,并赔偿因此事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暂计 500 万元”。

中国手机出货量或跌至10年来最低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21.7%。咨询公司科纳仕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今年全年的出货量将明显低于3亿部,创2012年以来的最差表现。”

飞盘无缘2028洛杉矶奥运会 世界飞盘联合会5日发表声明,确认飞盘将无缘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高端妇儿医院 抖音集团进一步增加对北京美中宜和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新增股东小荷健康香港有限公司占到69.5%,与此前股东小荷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计持股100%。

优酷日均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5%8月4日,阿里巴巴发布2023财年Q1(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财报。报告显示,优酷日均付费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5%,实现连续五个季度亏损同比收窄。

抖音否认收购每日优鲜 有市场传言称,抖音考虑收购每日优鲜。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传抖音收购每日优鲜的消息不实。

马斯克回应继任问题 针对继任问题,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称,自己目前不会离开特斯拉。特斯拉有很棒的团队,自己对公司的未来感到兴奋。

阿里2023财年Q1营收2055.6亿元 今天,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季度业绩。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季度,阿里巴巴收入为人民币2,055.55亿元(306.89亿美元),同比微降。其中,中国商业分部收入同比下降1%至1420亿元左右;云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至近177亿元。

iPad或全系取消耳机孔在产品预期发布之前,新一代iPad的CAD渲染图近日被曝,从图上看,在设备的顶部或底部都找不到3.5毫米接口,这预示着iPad耳机插孔可能被移除。

彩虹夫妇回应被税务部门调查 网红主播“彩虹夫妇”因自曝一场直播带货赚400万引发关注,有网友关心其是否依法纳税。彩虹夫妇在其短视频下回复网友时表示,“我本是最底层的人,能有现在已经很知足,我不会做不该做的事”。

新能源汽车涨价潮再现 近日,smart汽车、零跑汽车、哪吒汽车在内的多家新能源车企再度拉开涨价帷幕,涨幅在3000-6000不等——多家企业的涨价原因直指“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斯拉将建成10至12座超级工厂 8月5日,特斯拉2022年股东大会。马斯克宣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另一个工厂选址。特斯拉会拥有10~12座超级工厂,每座产能超过一百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