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9:37

抖店服务市场专项治理不符合平台运营要求服务商:清退处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抖店服务市场「不符合平台运营要求」专项治理公告。

公告称,近期,平台在巡检中发现,部分代运营类目服务商存在「不符合平台运营要求」的违规行为,影响平台声誉与经营生态。据平台规则《抖店服务市场服务商违规管理规则》第3.6.4条 「不符合平台运营要求」 明确规定,对不符合平台运营能力要求、服务或履约表现差的服务商,平台有权对其进行违规处理。

为保障抖店服务市场健康的经营环境,自2022年8月15日起,对已入驻抖店服务市场的代运营类目服务商,平台将严格按照《抖店服务市场服务商违规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则及服务商与平台签订的各项协议,对违规服务商进行清退处置。

服务商清退标准:服务商在抖店服务市场代运营类目下建立合作绑定关系的店铺近90天商品累计交易结算总额为0,或近90天抖店服务市场服务订购量为0,平台将清退该类服务商。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