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9:18

Nothing 或将推出两款新真无线蓝牙耳机 已在欧洲和亚洲进行内部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Nothing 旗下的首款智能手机 Phone (1) 不久前正式推出,在全球的科技圈中引起不少关注。

nothing,耳机

而在Nothing Phone (1)发布之前,该公司的首款产品是Nothing Ear (1)耳机。据博主 Mukul Sharma 爆料称,Nothing 将推出两款真无线耳机,目前他们已经在欧洲和亚洲进行内部测试。这两款耳机之一是此前已经曝光的 Nothing Ear (1) Stick,而另一款可能被称为 Nothing Ear (2) 。不过目前还没有两款耳机的详细信息公布。

根据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发文显示,目前 Nothing B155 和 Nothing B157 两款无线耳机正在开发阶段,而且已经获得 SGS Fimko 认证。从认证文件中可以看到,这两款耳机都支持 5W 充电,且爆料者提到在印度的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B157 TWS,暗示这款产品很快会在印度市场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