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9:15

免费网络工具GFP-GAN利用AI技术瞬间修复旧照片

如果你家里还有几箱老照片,那么通常的情况是--这些早于基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时代的照片可能已经开始褪色并屈服于时间的正常磨损。而像GFP-GAN这样基于人工智能(AI)的免费照片修复工具就能消除掉物理照片中的数字老化和残缺并使它们像新的一样。

据悉,这个开源的照片修复服务背后的AI基本上使用猜测的方法来平滑和修补照片中的折痕、增强任何颜色并使褪色的细节再次流行。

AI,人工智能,机器人

免费在线、基于AI的照片修复工具

来自What's AI的加拿大AI专家Louis Bouchard在下面的视频中解释了这个工具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它的重点是“Towards Real-World Blind Face Restoration with Generative Facial Prior”项目。

重要的是,这个照片修复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上传你希望该工具进行修饰的照片。之后,点击“恢复照片”按钮然后就可以在右边下载修复后的图片了。

来自腾讯的研究人员开发了GFP-GAN照片恢复工具。而且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这里的AI是对缺失或损坏的照片细节进行一些猜测,它着手改善。这样,在改进照片时,研究人员警告称,在原件和成品之间实际上可能会有轻微的身份变化。

不过这里的结果总的来说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想尝试类似的东西--具体来说,要做的不只是单纯的照片修复?那么通过MyHeritage的Deep Nostalgia应用这样的工具可以将老照片做成动画。

这个工具实际上可以让让老照片中的主体移动、笑或说任何你想说的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