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8:52

Steam Deck 开始在亚洲部分地区开放预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Valve宣布Steam De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地区发货,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此前有消息称,Valve在解决了一些供应链问题后加大了生产力度。

Steam Deck,掌机,游戏

Komodo与Valve合作,成为Steam Deck的授权经销商,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的客户可以在Komodo的零售网站上进行预订。 Komodo提供的Steam Deck的64GB、256GB和512GB型号与其他地区的相同。

Valve在一篇博文中说:「我们与 Komodo 团队的合作已经持续了多年,他们成为 Steam Deck 在这些地区的授权经销商,这让我们非常激动。 Komodo 刚刚开放了其预定网站:https://steamdeck.komodo.jp。 这些地区中预定了 Steam Deck 的顾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开始下单。我们很高兴能在全球更多地方提供Steam Deck,并希望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的玩家能像我们一样喜欢Steam Dec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