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8:16

马斯克嘲讽友商Lucid:我生的娃比他们产的车还多

自从在中国上海建成超级工厂之后,差点杀死特斯拉的产能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而马斯克的美国同行们则面临着产能提升的问题,LucidQ2季度只交付了679辆电动车,被马斯克疯狂嘲讽还没我生的娃多。

Lucid公司发布了Q2季度财报,营收为9734万美元,远低于1.475亿美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经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4.14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亏损4.107亿美元。

此外,Lucid将其2022年的产量预期调降为6000至7000辆,今年早些时候的产量指引区间是1.2万辆至1.4万辆的汽车产量,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下调其产量目标。

更重要的是,Q2季度该公司只交付了679辆电动车,这个数据有点说不过去,以致于马斯克都要开大招嘲讽我生的娃比他们产的车还多。

马斯克嘲讽友商Lucid:我生的娃比他们产的车还多

当然,马斯克也不可能在Q2季度生600多个娃,实际上他离了3次婚,现在总共有9个娃,去年底跟公司的一位高管秘密剩下了双胞胎。

马斯克表示自己多生娃是为了人类考虑,他认为人类文明如果想要发展,尤其是走向浩瀚的太空,就必须保持人口正增长。

他还说,自己作为许多孩子的父亲,在经济条件良好的人口中较为罕见,自己周围许多人要么只有一个孩子,要么没有孩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