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8:15

iPad 2022渲染图曝光 耳机插孔或被移除

凤凰网科技讯 8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iPad产品线,即将推出的iPad可能是iPad 2022或第10代iPad。在产品预期发布之前,新一代iPad的CAD渲染图近日被曝,从图上看,在设备的顶部或底部都找不到3.5毫米接口,这预示着iPad耳机插孔可能被移除

iPad 2022渲染图曝光 耳机插孔或被移除

苹果此前已逐渐从其整个iPhone产品线、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等几款产品中移除耳机插孔,现在似乎轮到了第10代iPad。

iPad 2022渲染图曝光 耳机插孔或被移除

从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第10代iPad从正面看与第九代相似,顶部是摄像头模组,正面依旧保留了Home指纹键。预计下一代iPad还将配备比前代更大的显示屏,尺寸为248.62 x 179.50 x 6.98毫米,比第9代iPad更宽但更薄。据报道,即将推出的iPad可能会改用USB Type-C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

此外,第10代iPad显示屏周围边框更厚,而所有其他iPad型号都切换到了Face ID或具备有更薄边框的Touch ID电源按钮。后置摄像头凸起,据科技媒体分析,这可能包括LED闪光灯,但渲染图中显示的小孔也可能是一个麦克风。

第10代 iPad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目前尚不清楚售价是否会高于目前的329 美元的起价。苹果究竟是否会从新一代iPad 上移除3.5毫米耳机接口?请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