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7:45

CPA指出微软是美反堕胎组织的捐助者之一

微软的公众形象再一次被发现跟其自身的商业行为不一致,因为Center for Political Accountability(以下简称CPA)报告称,该公司向美国共和党组织捐赠了300万美元,这些组织最终致力于推翻罗伊诉韦德的判决。

负责记录政治捐款的CPA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微软在过去12年中向共和党总检察长协会和共和党州长协会及其他团体捐赠了300万美元。

虽然十多年前的捐款可能是用于公司的其他游说工作,然而事实是,微软的捐款最终被共和党团体用来选举官员,这些官员最终设计了反堕胎立法。

随着罗伊诉韦德案被推翻,微软公开承诺扩大其员工的福利待遇--包括为那些在本州之外寻求堕胎护理的人提供旅行费用。

然而来自英国的一个名为Tulipshare的道德活动家股东团体已经将微软的政治虚伪作为与CPA合作的理由以向该公司施加压力,进而提高其政治捐赠的透明度。

据Tulipshare的首席营销官称,该组织已经开始跟其他知名的科技行业公司如苹果、Salesforce和亚马逊接触,以要求与他们分享捐款的PAC,从而每年公开报告他们支持的候选人和事业。

然而如果Tulipshare的直截了当的建议没有得到解决,那么该组织还准备直接跟微软的投资者接触以推动一项动议来授权该公司提高透明度。

此外获悉,微软最近向119名投票反对堕胎权法案的立法者捐赠了23.3万美元,向其中9名立法者提供了5000美元的最高捐款。

微软拒绝对OpenSecrets的报告发表评论,自从2021年2月举行公开的“听证会”以来,微软一直对其政治捐款保持相对沉默以解决员工、家庭和利益相关者的关切,这些人构成了其改革后的PA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