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0:45

推特现在允许所有企业在其简介中显示位置和联系信息

Twitter今天宣布,所有拥有专业账户的企业现在都可以通过其 "地点聚焦"功能在其个人资料上显示其地点地址、营业时间和其他联系信息。该社交网络表示,该功能还为客户提供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DMs直接联系企业的途径。在扩展之前,该功能仅适用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用户,但现在正向全球所有专业账户推广。

拥有专业账户的企业现在还可以使用Google地图在他们的资料中添加其位置的地图。一旦客户点击地图,他们就会得到导航到该企业的实际位置的指示。Twitter的"地点聚焦"功能类似于Google地图上的企业信息卡,后者显示企业的信息,包括其位置、营业时间和联系信息。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地点聚焦"功能,Twitter可能希望在其平台上直接向用户提供企业信息,以防止他们从Twitter上点击并在Google上找到这些信息。

Twitter还预告了一些即将推出的专业账户的功能,包括一个名为"专业主页"的资源中心。该社交网络称,该中心将为专业人士提供追踪业绩、发现产品和推动业绩的能力。该中心将面向那些希望获得更多洞察力以提高他们在Twitter上的表现的用户。Twitter说,在未来几周内,"专业之家"将对全球所有专业账户开放,并在全年内进行额外的更新。

此外,Twitter正在提供一个新的月度现场工作会议系列,名为"照顾生意"。该系列将在本月首次推出,旨在帮助刚刚开始使用Twitter的专业人士更好地了解社交网络上专业人士可用的资源。Twitter还将在Twitter飞行学校推出10门课程,这些课程将涵盖几个主题,如学习如何创建一个由参与的追随者组成的社区。

该社交网络去年首次推出了专业档案,并在今年3月初向所有用户提供了该选项。专业账户,即Twitter所说的"专业人员的Twitter",为品牌和创作者提供了额外的工具来区分他们的资料。Twitter将任何因工作需要而使用Twitter的人都归类为专业人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