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23:45

贝莱德通过与Coinbase的合作加入了比特币资管机构的行列

经过多年的官网,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终于以一种实质性的方式投身于加密货币。贝莱德管理着10万亿美元的资产,它正与上市公司Coinbase合作,为其机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服务。

20257dcb22f709c4a9abd558adf207d7.png

根据美国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天就此事发布的一篇博文,比特币是通过该合作关系提供的第一种数字资产。贝莱德的阿拉丁投资管理平台将提供与Coinbase Prime的连接,为共享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托管、主要经纪和报告能力。

贝莱德在一份公告中写道:"Aladdin和Coinbase的共同客户将能够在管理他们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的同时,管理他们的比特币风险,以获得整个投资组合的风险视图。"

这个消息标志着贝莱德的一个重大转变,贝莱德董事长拉里·芬克五年前曾称比特币为"洗钱指数"。

从那时起,这家资产管理公司逐渐在Web3.0方面取得了小的进展,去年在其平台上和其几个基金中引入了比特币期货交易。芬克在今年3月的一封信中告诉股东,贝莱德正在研究"数字货币、稳定币和基础技术",看它们如何帮助公司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据该公司称,Coinbase Prime目前有13000个机构客户在使用其工具套件。目前仍不清楚这两家公司计划何时将比特币以外的其他加密货币产品添加到该平台。

对Coinbase来说,这是一个大日子。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也宣布,他的公司已经在Instagram平台上增加了与Coinbase的钱包以及其他第三方加密货币钱包的整合。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11:00,Coinbase的股价飙升超过17%,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它的涨幅也超过了70%,表明该公司已经开始从5月份加密货币市场回落到低谷时达到的低点恢复。

不利的加密货币市场条件似乎对该交易所打击特别大,因为它在今年夏天宣布冻结招聘和一轮裁员,后者占其当时员工总数的18%。其竞争对手对"加密货币的冬天"有不同的反应--Gemini在最近几个月执行了两轮裁员,而Binance.US一直在积极招聘新员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