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7:30

大量用户被卡哭!微软证实并修复Win11运行CPU占用率异常 实测终于能用

Windows 11 系统存在一个 CPU 占用率过高的问题。基于目前掌握的信息,这个问题是由于Shell Infrastructure Host 进程sihost.exe”所导致的,反映在用户端的感受就是系统运动缓慢。

随后微软表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sihost.exe”进程导致 CPU 占用过高有很多方面的因素,而本次导致Windows 11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其中之一。

Windows 11 中的一个错误显然会导致CPU错误,即便是在系统完全重装之后同样存在。用户表示,即便是简单的文件传输也会让sihost.exe”进程CPU占用率飙升。

为了验证微软是否真的解决此问题,一位用户在联想ThinkPad-P72上重新安装了 Windows 11 系统,并安装了 Windows Update 提供的所有更新。Shell Infrastructure Host (sihost.exe) 进程启动后CPU占用率恢复到了正常。

Windows 11在Windows Insider Program中收到了一个新的更新,修复了这个导致CPU高使用率的讨厌的问题。

KB5016700 更新日志中微软写道: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导致sihost.exe使用大量的CPU”。

不少用户也是叹息,Windows 11如此多莫名其妙的Bug,真的是太难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